一口氣我再來補上【無瓊花公司】的產品~

【抗菌防霉、強力去污洗衣皂】

這也是整個好用到翻掉喔!(轉圈圈),家中有BABY跟就讀國小常常把衣服弄的髒兮兮的我整個想要擁有它,主婦的你們,一定要看看以下報導喔!

 專用皂三個.bmp  

 

第一款我要介紹【抗菌防霉洗衣皂】230g

抗菌防霉洗衣皂.bmp  
商品特色: 1、利用生物降解技術,減少水資源污染的環保產品。 2、脂肪酸皂和超純淨水組合提煉的清潔成份,減低對皮膚的刺激,洗後無殘留感,使用後衣物清新柔和,不帶刺激氣味。 3、添加高效抗菌TCC洗淨配方,香氣清新持久,衣物如同在100℃沸水蒸煮般讓衣服內寄生微生物、大腸菌、葡萄狀球菌等細 菌無處生存,充分洗淨各種頑固污漬衣物,感受全面護理。

 

第二款我要介紹【衣襪強力去污皂】150g

 衣襪強力去污皂.bmp  

商品特色: 1、利用生物降解技術,減少水資源污染的環保產品。 2、脂防酸皂和超純淨水組合提煉的清潔成份,減低對皮膚的刺激,洗後無殘留感,無螢光劑洗淨成份,使用後衣物清新柔和,不帶刺激氣味。 3、添加植物性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清洗衣領、襪子、運動鞋等頑固污漬,強效的潔淨力針對嬰兒排泄及果汁飲料污漬也有卓越 的清潔效果。

 

第三款我要介紹【女性內衣專用】150g

 女性內衣專用.bmp  

商品特色: 1、利用生物降解技術,減少水資源污染的環保產品 2脂防酸皂和超純淨水組合提煉的清潔成份,減低對皮膚的刺激,洗後無殘留感,無化學添加物,使用後衣物清新柔和,帶刺激氣味 3無添加螢光劑、防腐劑、香料、界面活性劑、人工色素,呵護女性健康,100%精純植物性油脂安全界面活性配方清洗女 性內衣褲、絲襪等有效分解分泌殘留物、血漬、污漬、去除異味,增加衣物柔軟。

 

你們看~三大保證用的超安心!

 專用皂三大保證.bm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咪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